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催眠親體驗

催眠第1天 手麻麻滴 感覺有電流
催眠第2天 手麻麻滴 頭也麻麻滴 感覺氣一直流動
催眠第3天 手還是麻麻滴 玩起了掌心相對 感受氣流的流動
催眠第4天 手依然是麻麻滴 掌心的氣流不停地流動

隨時隨地做深吸氣 憋住 憋住 憋住 然後慢慢吐氣的動作 感覺肩膀放鬆
連續做3次深呼吸後 想像1個快樂的畫面 開心地微笑持續10秒鐘

每2小時一定要做1次 連續做21天 才會變成習慣

原來催眠可以讓人如此放鬆 隨時感覺很平靜 實在太神奇了
腦袋瓜子裡的想法不打架的感覺很讚
如果每個人都能學習讓自己隨時放鬆 是一件很棒的事
原來享受開心的感覺如此容易

以下影片中, 徐明催眠大師說 催眠課程應該要列入課程裡 這樣人人都可以學會放鬆享受平靜

我一直身體處於緊繃狀態 對外面的空氣也會讓我不舒服 因為我愛山上的新鮮空氣 市區裡的空氣和山上的空氣反差太大 讓我無法適應

對水也有極大的恐懼感, 之前溯溪時, 穿著救生衣, 連要放手漂在水裡都花了好久的時間, 才讓自己放手, 但手一放時, 卻是4肢僵硬地張開, 拼命喊Luke快點來我旁邊

外在環境的種種因素, 讓我越來越緊繃, 沒有安全感, 自律神經失調, 做事無法專注

因為自律神經失調, 神經連動實驗時, 手抖不停, 催眠之後, 手終於得到平靜,
乖乖地像是睡著了, 最後只剩下左手無名指自己在那兒抖動著, 好好笑.

現在想哭也哭不出來, 心裡很平靜, 真神!!

隨時讓自己快樂起來很重要, 隨便想一個開心的畫面或者隨時觀察周圍的人事物, 發現好的1面, 很容易就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了.

催眠不是讓我睡著了, 而是讓我更思緒更清楚了.

感謝徐老師, 讓我可以控制我的身體, 身體由自己掌控的感覺很好.

很久很久以前, 在電視上看見徐老師催眠時, 就很想找徐老師做催眠了.
從來沒有做過催眠總要試一次,

我的願望又實現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所以只好謝天囉!

Dear Lord,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