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大師徐明與妻子應采靈今(4/8)上中天「SS小燕之夜」接受張小燕的訪問,徐明藉由「兔子催眠」為人心靈治療,他在家中飼養了100多隻兔子,不惜要妻子應采靈搬離,為了要給兔子更多的活動空間?!徐明與應采靈第一次見面,應采靈透露「很討厭他」,卻意外來電!

這十幾年全心投入「催眠」事業,要帶給更多人開心及樂觀態度的徐明,近期以兔子輔以催眠治癒人心的他,為了飼養兔子,要老婆搬離?應采靈笑說:「我跟家中一百多隻兔子住在一樓,有天他跟我說兔子需要更大的活動空間,要我搬到2樓住,雖然兔子很可愛,但是我會怕。」,張小燕聽完,開玩笑的對應采靈說:「所以兔子是小三!」,徐明揶揄自己:「那我的外遇對象可多了(指飼養很多兔子)。」


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一同參加香港雙十電影節,應采靈直說第一次看到他,很討厭他,但兩人卻意外來電!她說:「那次到香港參加電影節,大家盛裝出席,只有他穿夾腳拖鞋,牛仔褲,襯衫的釦子還開到胸口下,這樣子真討厭。」主持人張小燕不解應采靈對徐明第一印象如此差,怎麼會來電呢?


應采靈繼續說:「男女之間就是這樣,一剎那就來電了,而且他追女生很高竿,那時他找他香港朋友開著名牌車,載我們這些女星出遊,後來我們去跳舞,他把我抱得很緊,但我也沒拒絕他。」徐明笑說:「我那時還沒學催眠術喔,那次我一抱到現在都沒離開過。」

度過喪女之痛的徐明及應采靈夫婦,他們正面樂觀的去面對,更鼓勵當事人,影響了很多人,徐明說:「恨沒有力量,愛才有力量,更多愛才有更多的機會去幫助別人,大家都有痛苦難過的時候,就像我曾經失去我最愛的女兒,所以我要教大家如何找到快樂,快樂跟痛苦就像物理現象,兩個不會同時並存。」,而應采靈面對失去愛女,她也樂觀的說:「我們也是為人父母,我想我有同理心,如果今天是我的小孩犯錯,我也會求對方父母原諒。」